close

話說會到那邊上課

都是因為一個星期六

小孩都帶到店裡

時間到姐姐去上油畫

弟弟一個人可憐的坐在店裡一個人看電視

剛好大姐要帶小孩去上課

看他一個人可憐就帶他一起去

結果回來就吵著也要去

這個作品上了兩次課才作完

很可愛的壁飾

我打算拿來掛鑰匙

這隻我覺得好可愛喔

笑的有點邪惡

老師說作第一隻在嘴的部份太用力了

所以才會變這樣

不過我覺得這隻最可愛了

上面那隻一看就是女生

還有 假緁毛喔

小瓢蟲也很可愛

蝴蝶就有點呆呆的

這隻看起來就比較老的感覺

我覺得這隻蝸牛很有海棉寶寶裡

小蝸的感覺

眼睛作這樣

很有水汪汪的樣子

不過我最愛得還是這隻

貓頭鷹手作工坊裡有很多課程

我姐也在那邊學蝶谷巴特

真的很漂亮

實在是沒時間

不然我也好想去學喔

http://tw.myblog.yahoo.com/hooter_8375746/

下面這兩個作品是我姊小孩作的

比我兒子多學約1 個月

感覺都不太一樣

這個感覺很實用

可惜我兒子沒有作到這個

不然拿來貼在客廳

也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