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只剩這次出遊渡假

這邊我已經是第二次入住

因為之前感覺很好

所以就又選擇再次入住

上次是去年年底

這次趁開學前

再帶小孩來玩

這次住的322房間

剛好在上次住的320隔壁間

320換我大姐她们住

這次特別交代幫我们排在同一樓

(上次我们是3樓,我大姐在2樓,要找她们很不方便)

 

進門右側就是飲料櫃

除了櫃上的礦泉水,咖啡,茶包跟餅干

櫃子裡的冰箱也有舒跑跟餅干

可以睡的很舒服的雙人床

上次是女兒跟爸爸睡床(沒辦法,小的吵著一定要跟我睡)

害我沒有享受到

不過老公跟我女兒說很好睡

我女兒連玩偶都帶出來了

禢禢米上鋪了薄的床墊

兩個小孩就睡這邊啦

整個房間的整潔度很夠

連細小的地方都整理得很乾淨

大大的浴池我最喜歡了

基乎每次渡假我都找溫泉飯店

因為我们一家實在太愛泡溫泉了

噹!噹!

因為其它人都不方便入鏡

所以就拍最小的上鏡頭了

不過要上小學的兒子,再來應該也會不好意思吧

已經起床的老公又跑到小孩那邊賴床


這次一共泡了三次溫泉

真的很過癮

好希望可以再次渡假

對於忙碌的我们

車程也不遠(從員林鎮到苗栗縣)

單價也不貴(約4千)

竹美山閣我覺得很滿意

有機會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