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篇是我家劉先生最近的感觸,覺得很有感動,特與大家分享
我們非常幸運的出生在物質較缺乏但卻擁有滿滿的家庭生活年代
小時候沒有手機 電腦 平板
有的是台視 中視 華視
沒有線上遊戲 只有無敵鐵金剛與科學小飛俠 還有女生愛看的小甜甜
沒有科技的聲光影音卻有與隔壁鄰居小孩一起遊戲歡笑聲
全家人一起吃晚餐並敘述學校所發生的事

學校老師兇到不行 還有濃濃的鄉音
調皮的孩子總是要吃一頓竹筍炒肉絲
不分男生女生一律平等⋯⋯
雖然是很兇的老師 但要畢業時卻又哭成一團

我們的下一代 看似擁有更多的東西
我們小時候所沒有的 他們現在全都有了
更多的物質享受當然要付出更多的時間心力
我們想要給孩子更多別人所沒有的東西
卻忘記問我們的小孩真正要的是甚麼

我希望我的孩子
快樂 平安的長大
有我跟我老婆的愛圍繞住他們
讓我的孩子擁有滿滿的家庭之愛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們都有很棒的家庭生活 我們一起共勉之....
現今台灣的青少年真的非常需要愛與溫暖
非常開心我所加入的基甸會一直有在校園做校園的演講與贈送聖經的服務
看了這幾天的新聞報導
讓我更覺得這項事工的重要
全台灣所有基甸會員我們要更好好的加油喔
希望我們台灣的孩子夠擁有更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