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2和平教會張文明牧師就任台南中會玉井教會獻詩沙頂的腳印

真的好好聽喔

超愛聽這首

http://peace.porg.tw/?ctl=VideoClip&act=play&id=1607

主,祢溫柔的聲

輕輕在呼召我隨祢行;
主,在沙的頂面
祢印落腳跡導我歸向祢;
阮行過黑暗的深淵,也經過死蔭山谷,
在路上有祢的腳印站站導我隨祢行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主,在黎明的時,我看祢行在燦爛的海邊。
主,在黃昏海邊,我猶原看見祢的腳印;
引導我行頭前的路,呼召我認真做工。
我攏知主甲我同在,我永遠未會孤單!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救主來世間照光咱行的路,
祂行過的路徑今日猶原榮光。
時間的沙攏無蓋密祂留的腳印,
凡若尋求祂的,仍舊要尋著,要尋著!

那是沙頂的腳印,在加利利的海邊;
那是沙頂的腳印,直行到加利利!
何等美的腳印,和平人君的腳印;
阮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感謝祢賜阮沙頂的腳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