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書包王一轉眼已經有7.8年了,時間真快!

昨天下午一位張先生到日本書包王米米白天上班的農機公司買手推割草機

前一天已經在電話中與我連絡過

所以到店後很快就決定要購買的機種

公司試機跟維修部是在店面後側

過了好一會

他開口問我

你是不是有在賣日本小學生書包

我愣了一下,回答有

結果張先生說:他好久以前有來跟我買過日本書包

當初他兒子是小一時來買的,現在已經是國中二年級的大男生了

張先生是用衛星導航輸入住址,到了附近一直覺得很眼熟

到了後面才想起來

原來早在好久以前,就跟米米買過日本小學生書包

這是一個讓自己驚喜的小故事與大家分享

也對,我從女兒讀幼稚園中班開始進口日本書包(當時大姊住在日本)

現在我女兒也即將升上中學

想想一路走來,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極力跟廠商爭取更優惠的價格來回饋給您们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