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心血來潮

想說睡飽了

帶小孩出去溜小孩

因為溪湖賽車場都有跟我們公司購買機油

所以想說也從來沒玩過

就開車前往

弟弟是跟爸爸坐一台

右邊是只能搖控方向盤,油門跟煞車都在左邊(兒子一直吵著要坐那邊)

不過腿不夠長的他,當然只能坐右邊了

到達是約快要5點

所以太陽就不大,人很多,還要排隊喔

場內有一台小朋友的baby car

我小四的女兒說她敢玩

雖然途中有兩次熄火,我女兒把車開上草地(還讓老闆開車去重新發動)

看起來還真的蠻好玩

聽說還有一台mini car

可以讓大班的兒子開(不過我那敢讓他一個人危險駕駛)

老闆很貼心喔

怕小朋友開比較慢,又怕別人會影響

所以場內只有兩台車在跑(我老公跟兒子一台,我女兒自己一台)


前面帶安全帽的是我女兒(後面的那台是去救車的老闆)

真的好可愛喔

不一樣的體驗喔

因為一次10分鐘250元,有買5張送一張

這次就要花兩張票,當然要買5送1啦

下次再找我大姐那一家一起來玩

那兩個小姪子一定很喜歡

因為場內沒有其它車輛

兒子他们經過我附近時

還可以聽到,他叫爸爸開快一點

溪湖賽車場的旁邊就是魁地奇漆彈場

他们的駕駛式割草機就是跟公司買的

已經有來這邊

當然也要體驗一下

因為是兩個小的要玩

所以是固定靶

還不錯ㄝ

射擊銅鈸都有中一些喔(射中會有聲音,鏹一聲)

要走時已經六點多,天還是亮亮的

真的蠻好玩得

溪湖賽車場跟魁地奇漆彈場的旁邊有溪湖ABC游泳池

我家寶貝已經先預告

下次要先去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