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们住的房子對面那一棟

晚上拍起來也很漂亮

我們住這棟

很可愛的背景,趕快拍一下

這是大廳旁的花園

覺得很可愛

不過有牌子寫著

不要騎我,我會受傷

晚上超美的

我老公說可以列於下次再來的地點

大廳外關

很像外國的街道喔

只有一字可形容

就是美

這間是可以腳底按摩跟全身按摩的地方

趁小孩在隔避的歡樂世界作(創意果凍瓶)時

我和老公就到這邊報到了

一次腳底按摩20分鐘299元

我按20分就去看小孩

我老公按40分鐘499元

因為房客有優惠

所以兩個人各折100元

所以只花598元

大廳旁有養兔子的地方

有各種顏色

也有耳朵很長的那種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