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入住的地方


很特別


所以一看就不加思索訂了兩晚的站長室房間


一間只有兩間房的民宿

 

快100年老舊的火車站改成的特色民宿

 

有機會當然要來住一下

快到之前,我老公問我,有沒有查過別人來玩的文章

我笑笑說,沒有ㄝ

我開網站給你看,你一看也是很開心

叫我馬上問看看是否有房間

所以我就訂了阿(根本沒想那麼多)

原本是打算要睡自家車上的

沒想到愈接近出遊的日子

天氣卻越來越熱

一直到放連假前一天

才決定要定民宿跟飯店

 

四人房是位於下面的房間,原本是站長的宿舍所改建

從上面往下走可以到達下層的房間

或是直接停在下方的庭院也可以

因為導航是帶領我們到上面的部分

所以原本一看以為就是這樣而已

 

四人房是站長室


上面的兩人房是售票口(以前車站的入口是在上面)

 

很特別吧

旁邊有介紹檳榔火車站的歷史立牌

這座蓋於1922年的老車站

整座都是木造的老房子(檜木製的木造日式房屋)

這間就是我們要入住的四人房(站長宿舍)

整個一看就覺得來對了

雖然管家還沒有來幫我們開門

但當下覺得這就是我們喜歡的味道

這邊原本是屬於觀光景點

所以不時會有遊客來這邊走走逛逛

在等待管家來開門前

我們也一塊坐在拍照最佳景點拍照

就是木門前,排排坐

 

上面是二樓

就是另外一間兩人房

不過這兩天沒有其他人入住

所以通通都是我們的拉

車子可以直接停進來

或是門口旁也可以停

 

只能說太棒了

這算是我們住過最有特色的民宿了

接下來兩天都是屬於我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