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會寫這一篇部落文

是因為有一位好朋友買了一組機車去污去鏽保養組回去

買的是一組大瓶裝的保養組

隔天那位好朋友竟然在臉書上發表

他用了這組來擦拭不鏽鋼鍋照片

看到他臉書上的照片

實在是太閃了,所以我也拿出我家那天天用

一天用很多次的不鏽鋼鍋來擦拭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天天使用的後果是 鍋底變成這付模樣

我真的  真的 都有用心在洗喔

但.....真的洗不掉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先用去污 去鏽 保養組内的去鏽劑在鍋子上擦拭一小塊

可清楚看到照片中那一小塊已經亮晶晶啦

這舉動是非常重要的 先小部分測試

通過測試後 再全面清除

才不會造成一失足成千古恨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接下來只需要花點時間,就可以把整個鍋底都擦好了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有沒有很亮又很閃阿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漂亮的廚房要配上漂亮的鍋具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如果看到乾淨漂亮的鍋子

相信對食物也有加分效果喔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以下就是好朋友在臉書的照片,一組好的鍋子 可以用很久

在國外甚至有保用50年的鍋子

若沒有好的清潔

很難想像 如何使用50年

 強救不鏽鋼鍋大作戰

好的鍋子 使用好的材質

當然要有好的清潔

謝謝我的好友

讓我知道這組去污去鏽保養組 可以拿來用在鍋子上

最後小叮嚀 只能清潔鍋子外部喔

清潔後請一定要用洗碗精再次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