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早早上床陪兒子睡覺
他很快就睡著了,我卻睡不著
6號就是他的生日
要滿5歲了
一想到5年前的生產當天
就很感謝上帝讓我活著
可以看著他每一天成長
現在很健康又很強壯
------------------------
因為第一胎是自然產也很順產
所以從來沒有想過會經歷這麼可怕的事
那一天一樣也是開始大痛以後就推進產房
用力的生產完後
看了看我兒子
就跟醫生護士在聊天(存擠帶血的事)
醫生一邊再做縫合
就好像燈泡壞掉一樣
很突然的覺得眼前都變暗了(心裡馬上明白出事了)
整個人還有一點意識時(心裡一直反覆講耶穌救我)
再來就整個人都迷迷糊糊的(全身都沒有力氣)
當然事後我聽我老公
他一個人在產房外等(因為是第二胎,所以沒有婆婆或是媽媽到場)
也聽到了小baby的哭聲
怎麼一下子就從別的地方跑來了好幾位醫護人員進入產房
當然產房只有我一位產婦
他當然也很害怕
他說他的心情很像坐雲宵飛車一樣
從原本很開心的頂端一下子掉到底部
心情很不安的打電話回家,請公公婆婆幫我禱告
真的很感謝主
聽說我因為血崩流了好多的血
還好有止住
我老公說我推出來時
臉就像死人一樣都是青的
真的很恐怖
-------------------------------
還好我有活下來
不然就看不到我心愛的家人
所以覺得每個媽媽都很偉大
因為真的都是搏命演出

-------------------------

還好當時是在彰基生
算是大醫院
原本想說第二胎在小醫院生就好
現在想想
還好我婆婆堅持我去彰基生(第一胎也在彰基生)
推出來後有輸了血
所以快快就恢復元氣
原本生完都是到一般的病房
有可能是4人的健保房
卻因為這樣
醫生交代我住在單人的待產室(好方便注意照護)
不過出院後喝了好多補血的補品
當然娘家媽媽叫我生兩個就好
不要再生了
必竟難保有下一次危險還可以平安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西結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